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遇见71平简约爱家 小户型可以这样有气质(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12 15:33

[摘要] 71平米的美丽小家运用了具有亲和力的色彩,比如米色的墙面,原木材质的地板,白色的家具以及温软的布艺。这些元素的集结,让整个家散发着舒适与温馨感。简单与平和之中方见其亲和的平民气质。温柔的米色搭配木质地板成为整个空间的基调,白色的沙发和电视柜置身其中显得客厅空间很是清爽,蓝色的靠包将这份感觉再次提升。

71平米的美丽小家运用了具有亲和力的色彩,比如米色的墙面,原木材质的地板,白色的家具以及温软的布艺。这些元素的集结,让整个家散发着舒适与温馨感。简单与平和之中方见其亲和的平民气质。温柔的米色搭配木质地板成为整个空间的基调,白色的沙发和电视柜置身其中显得客厅空间很是清爽,蓝色的靠包将这份感觉再次提升。

现代简约 客厅

两两相对的沙发帮助大空间分割出一个工作区,对于不规则的房型来说,家具的布局尤为看重,它可是肩负着很多使命,一个空间的布置是否张弛有度全看它了。

————延伸阅读————

CNN评全球最丑的十大建筑:中国建筑不幸入选

世纪华阳新春置业购指定房源送金龙一条

宝龙城市广场返乡置业三重礼 限时限量一口价

九鼎中和湾新春 到访即有新春欢乐礼包

建业龙城一期均价5300元/㎡ 特推新春大礼包

多层不再多 洛阳稀缺多层电梯洋房4150元/平起

10大房企2011年销售5707亿 七成房企销售均价仍上扬

地产中介预测2012年房价以点带面下跌 将跌三成

楼市冬意催生地产变局 各大房企布局2012新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