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在买房到底合不合适 专家对症下药为你解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15 00:00

[摘要] 近期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不少人目前市场上很多置业者为买房纠结着,不知现在买房是否合适,也担心买房之后不保值怎么办,更是考虑应该一步到位,还是先买个小户型过渡。为了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房子,很多购房者已经开始忧郁了。那么,就让市场专家把脉楼市,对症下药帮您解除忧愁。

近期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不少人目前市场上很多置业者为买房纠结着,不知现在买房是否合适,也担心买房之后不保值怎么办,更是考虑应该一步到位,还是先买个小户型过渡。为了能买到性价比的房子,很多购房者已经开始忧郁了。那么,就让市场专家把脉楼市,对症下药帮您解除忧愁。

纠结1:现在“抄底”行不行

不少有买房需求的置业者都希望能适时“逢低抄底”,可以说是一边观望,一边纠结现在买房到底合适与否。

故事:

任营是一位有改善型需求的意向购房者,“我想换个90-100平方米的房子,但经过了去年调控之后,心里也没底,总想在房价的时候买房,却不知该何时出手,现在买房可以吗?”

把脉: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2011年的房地产调控,整个房地产行业也进行了重新的洗牌。对于购房者来说,没有的价格,只有合适的价格。

对症下药:

经济条件允许,感觉合理,就该适时出手。很多购房者有抄底的意愿,但未必都能把握恰当的时机。其实只要是购房者觉得房价是在自我感知的合理价位就应该适时出手购买。

随着金融政策的放宽和刚性需求人群购买力的逐步释放,房地产市场正在慢慢复苏。购房者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和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楼盘适时购买。

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满足其居住需求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在商品住宅价格短期波动上纠结。

从商品住宅金融属性上分析,从保值和的角度上看,长期持有商品住宅比其他投资产品都有优势。

仅仅4万 90平二手房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洛阳总价45万以内 低门槛优质盘每平4100元起

世界七大著名步行街 旅游不可不去的地方(图)

高层住宅买几层 洛阳买房必看的购房知识

洛阳80后夫妻3室2厅婚房 五万元装出震撼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