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广场A区1号楼王3月18日火爆开盘(图)

房天下  2012-03-19 10:49

[摘要] 升龙广场A区1号楼王3月18日火爆开盘,据悉,1#楼共两个单元,1单元26层,2单元33层,55㎡~139㎡户型,共计330套房源,开盘当天共有300余组客户到场。

房天下讯 3月18日上午,升龙广场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A区1号楼王在万众期待中火爆开盘,据悉,1#楼共两个单元,1单元26层,2单元33层,55㎡~139㎡户型,共计330套房源,开盘当天共有300余组客户到场。

上午9点半,伴随着置业人员的叫号声,激动人心的开盘大幕终于徐徐拉开了。销售中心的大厅里,在置业人员的热情带领下,选房、付款、签约,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进入选房区的准业主们则是争先恐后的一路小跑,想及早选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等候区的的准业主们则焦急的张望着,全神贯注的听着不断叫出的号码。

上午11点半,在紧张的选房结束之后,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周年回馈大礼 车位抽奖”活动。经过公平公开的现场抽取之后,两位幸运准业主分别获得了一个价值13万元的车位70年使用权。最后,由工作人员在核对之后,带领两位准业主办理了相关手续。

————延伸阅读————

未来房价走势不明朗 调控之下该如何筹钱买房

全城抄底 30万入住热销盘均价4200元/平起

"诚信月"诚信楼盘掀优惠狂潮 优惠15万元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差异化或将实现 现最优85折

巴曙松:房地产面临转型 精细专业化是调整重点

"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合理价位是多少

降价、刚需 当前楼市两根"救命稻草"

3月17-18日盛唐至尊点钞特惠活动开启(图)

诚信月特别关注 洛阳地产界10大实力大颚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