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3日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助力楼市提前开春(图)

房天下  2012-03-05 09:28

[摘要] 3月3日,房天下组织的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最高优惠2万抵7万,房天下专场看房团额外再享受3000元优惠”的给力优惠受购房者追捧,本次看房团共56名网友参与,意向成交9组,意向成交金额达500多万,在楼市调控市场观望情绪浓烈的大背景下,让我们有理由相信

房天下讯 3月3日,房天下组织的建业龙城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楼盘动态)专场看房团圆满结束,“优惠2万抵7万,房天下专场看房团额外再享受3000元优惠”的给力优惠受购房者追捧,本次看房团共56名网友参与,意向成交9组,意向成交金额达500多万,在楼市调控市场观望情绪浓烈的大背景下,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楼市寒冬即将过去,春天已经不远了。

3月3日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助力楼市提前开春

看房大巴在静候网友的到来

3月3日下午1:30,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准备着,建业龙城专场看房车已然到位,在西工区解放路和唐宫路口集合地点静候各位网友的到来。网友们陆续到来,有的结伴而来,有的携家人而来,温馨欢乐的场景让人羡慕,每个人都笑颜迎面,不亦乐乎!

3月3日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助力楼市提前开春

看房大巴上已经座无虚席

下午2:30分,看房车准时出发,这时车上已经座无虚席,有3组涧西和新区的客户已经和工作人员约好3点钟在售楼部会合。一程的欢声笑语使得路途变得格外短暂,低头抬头间已达目的地。建业龙城售楼处就在项目现场,在售楼中心门外拍完合影,网友们迫不及待的推门而入,售楼中心内部精致典雅的布置足现建业龙城不凡的格调和品质。恢弘气魄的门厅、风格典雅大气的内景让人耳目一新,娇艳的鲜花更为品质典雅中注入一些生机和活泼的元素。

3月3日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助力楼市提前开春

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网友合影

————延伸阅读————

住总鼎城购房保值计划3月4日启动 3年内降价补差价(图)

樊纲:部分地区房价或大跌 房地产没有大泡沫

高库存低成交引发非常手段 楼市谨防暗流涌动

楼市成交低迷 今年房价或将首次整体下跌

国宝华府高层4950元/㎡起 洋房8.5折

从香饽饽到烫手山芋 房企按捺不住转让地块股份

购进价格再升环比上升4% 2月CPI仍遭“唱低”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