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总鼎城购房保值计划3月4日启动 3年内降价补差价(图)

房天下  2012-03-04 19:21

[摘要] 鼎城为保证广大购买鼎城项目客户的利益,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特别推出置业保值计划,3月4日正式启动,承诺三年之内降价补差价。

房天下讯 鼎城(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相关资讯)为保证广大购买鼎城项目客户的利益,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特别推出置业保值计划,3月4日正式启动,承诺三年之内降价补差价。

住总鼎城置业保值计划内容如下:

1、保值计划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15年3月3日。

2、购房客户通过任何途经得知住总鼎城项目后期对外销售降价,客户即可向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补偿。(本内容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双方签订协议为准)

3、保值计划仅针对一期首批房源,即:103#、105#、106#、107#、108#、109#、110#、111#、112#、113#、140#、141#、142#、143#、145#、146#、147#楼栋。

4、本活动归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延伸阅读————

樊纲:部分地区房价或大跌 房地产没有大泡沫

前两月主要城市土地出让金锐减近五成

国宝华府高层4950元/㎡起 洋房8.5折

从香饽饽到烫手山芋 房企按捺不住转让地块股份

购进价格再升环比上升4% 2月CPI仍遭“唱低”

小产权房“禁而不止”机构建议进行入市试点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刚需"当道"洛阳周末活动连连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