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5626套保障房让“寒士”欢颜 我市超额完成保障房建设任务

洛阳晚报  2011-11-16 09:18

昨日,中电·阳光新城浅水湾1号、2号高层住宅建设工地,工人们在拆除脚手架。(如图)这标志着该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全面完成。


市住建委透露,今年省下达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34408套。全市已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83个35626套,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且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6.4亿元。其中,经济适用住房开工84万平方米9863套,竣工39万平方米4644套;公共租赁住房开工72万平方米14484套,竣工3.9万平方米1023套;廉租住房开工12万平方米2418套,竣工18.9万平方米3775套;棚户区改造开工93万平方米8861套。廉租住房目前累计保障困难家庭29251户,发放补贴8486万元。

————延伸阅读————

住建部:已开工1000万套保障房中1/3仅挖坑待建

河南拉网式检查分配和入住的保障房 群众可举报

洛阳市两保障性住房项目获亿元贷款支持

洛阳周山新城和开拓丹城苑两保障房获1亿公积金贷款

住建部:前9月保障房开工率达98%

千万套保障房建设进展追问 保障房离我们有多远

洛阳市2011至2012年采暖期供热保障方案

洛阳市83个保障房项目已开工 洛北建设步伐加快

河南省5年建保障房近100万套 让群众"住有所居"


标签: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