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教您挑户型 刚需房也能高端舒适

中新网  2013-10-11 14:34

[摘要] 国庆大假逛房交会,各种户型看花了眼。其实现在市场上有些做得很小很紧凑的户型,但这些户型设计盲目追求面积小,显得不实用,更无舒适感可言。虽然是刚需产品,不是刚刚满足需求的意思,追求居住的舒适感是永无止境的。

国庆大假逛房交会,各种户型看花了眼。其实现在市场上有些做得很小很紧凑的户型,但这些户型设计盲目追求面积小,显得不实用,更无舒适感可言。虽然是刚需产品,不是刚刚满足需求的意思,追求居住的舒适感是永无止境的。

来看看国庆节期间闪耀房交会的几款刚需户型,从它们身上可以看出真正舒服安逸的户型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貌似刚需,实为高端

先看看天悦城的这一款B3户型,乍一看很普通,它不过是做到了舒适户型最基本的要求:干湿分区、动静分明、方正美观。再仔细瞧瞧,建筑面积106平米实得114平米,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客厅,开间4.2米,舒适度没得说,大沙发、大电视随便放,都不会觉得拥挤。内接餐厅外接观景阳台一气呵成,中庭美景尽收眼底.。

这个B3户型的采光就可以,引入自然光不是为了节约电,即使有的销售人员在推销采光不好的房源时说“你平时有好多白天时间在屋头嘛”,错错错,采光不好的房间不仅晒不干被子,而且让住在里头的人也感觉霉戳戳的,采光好的房子,住起心情都好很多。

继续看房间布局,主卧大气,很上档次,1.8米大床、42英寸的电视、大衣柜,想咋放就咋放,彰显奢阔尺寸。飘窗是必需的,而且,还有一个传说中的衣帽间。好的户型设计不仅让您少花钱多用地,而且用起来还相当安逸。

看起来小,用起来大

再来看这款南湖左岸的F3户型。99.82平米的两室两厅双卫最后拿到手上变成三房两厅双卫,豪宅了。这个户型是典型的看起来小,用起来大的范例。先看入户花园,6个平米,从门外头进到家里,有个缓冲,这个缓冲区拿来做什么?养花养点,给屋头的宠物安个专门的房间。从入户花园到客厅到连接的大阳台,整个客人活动区域都可以充满鸟语花香。

看完公共区域看私人区域,这里要先聊一聊赠送。

细细看看F3的户型图,有一整个标准房间标识成了红色,红色表示是赠送,对的,这个房间开发商活生生多了一个房间给您。挨着主卧旁边,可以做书房,可以做客房,也可以做儿童房,本来打算买个90多平米的套二,一下子就提升到120多平米的套三,简直不摆了。看户型图的时候如果有机会,捏着户型图到样板间去看一哈,有的户型看起来小,但用起来大,舒服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