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洛阳房价涨声一片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房天下整合整理  2013-09-26 00:00

[摘要] 近一年媒体经常在争论房地产市场是否存在'泡沫',房价是高是低?这个问题还是留着经济学家们去讨论好了。作为买房自住或投资者大可不必管什么收入房价比,也没有必要管空置率怎样算。普通买房人看市场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看银行对买房贷款的态度,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

1.银行是风向标

近一年媒体经常在争论房地产市场是否存在"泡沫",房价是高是低?这个问题还是留着经济学家们去讨论好了。作为买房自住或投资者大可不必管什么收入房价比,也没有必要管空置率怎样算。普通买房人看市场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看银行对买房贷款的态度,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银行的态度比专家的话真实、准确,可信度更高。

"中国式买房"强势袭来 一房难求预约要一星期

2013洛阳买房不得不看 史上海量最绝十九招式

美到心碎 超温馨小户型装修六万轻松搞定(图)

屌丝也能买得起 洛阳低价优质婚房每平418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