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来的前一天 忙碌的供暖一线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2-11-15 09:31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巡线抢修。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巡线抢修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市热力公司涧西热网所热水东线运行组,跟随供热一线的工人体验供热前的忙碌。

据热水东线负责人程峰介绍,昨日8时许,他们对主管网提压升温,开启用户的入户阀;14时许,开始对热力公司直管小区供热系统进行冷运行,清理交换机组上的除污器;16时许,记者跟随运行人员来到位于纱厂路白马集团的热力入户井,顺着井壁爬梯下到近五米深的井底开启区间阀门;17时许,记者跟随维修人员来到盐业路凯悦雅园热力站。维修人员打开供热机组上的除污器,取出滤网,进行清理。

夜幕降临,在玻璃厂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热力公司运行人员掀井盖、爬扶梯、下井、开阀门,活儿虽然又脏又累,但从工作人员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责任与细心。(记者 高山岳 李卫超 文/图)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开启用户锁闭阀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开启用户锁闭阀。

申嘉物业工作人员调试供暖设备

申嘉物业工作人员调试供暖设备。

 ————延伸阅读————

洛阳市下月15日开始供暖 “单价”仍为0.16元

十八大后中国房地产迷局猜想 有人淡定有人激动

10月房地产营业税同比增51% 财收创近7个月新高

中国首批"房奴"即将还清贷款 房产已增值数倍

洛阳低收入家庭用气可享优惠养老机构水电气暖与居民同价

"寻找洛阳好楼盘"11月24日免费看房团即将启动 看啥盘您来选

看啥盘您来选 11月24日看房团意向楼盘投票3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