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凌宇犀地销售 8月25日开放 现接受咨询中

房天下  2012-08-29 00:30

[摘要] 凌宇犀地销售 8月25日全城公开!

凌宇犀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项目销售 已于8月25日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现火热接受咨询中。

凌宇犀地销售 位于金谷园路与纱厂东路交汇处,整体建筑及内部装修看起来简洁大气,体现了凌宇犀地项目简欧式风格。销售 建有影音室,采用独特的环绕立体方式,将凌宇犀地项目的规划前景,生动直观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凌宇犀地位于洛阳经济、文化、金融、商贸 西工区,与洛阳火车站、天子驾六古迹、中原明珠电视塔一同处于洛阳现代文明中轴线上。城市 ,地脉稀缺,不可再生!

由中集凌宇•洛阳惠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凌宇犀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0000㎡,由8栋高层和2栋洋房组成,并与国内 商家携手,打造60000㎡自有商业。产品从30㎡的一室一厅到230㎡的花园洋房,面积多样,户型齐全。为保证社区居民的日常休闲娱乐,斥巨资精心打造社区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等多项运动设施。让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感受非一般的高品质生活!

项目周边交通发达,配套设施齐全。十余条交通线路通达全市。洛阳飞机场、洛阳火车站、洛阳长途汽车站举步可至。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协和医院近在咫尺。王府井、新都汇、 百货等餐饮、休闲、购物、 、金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构筑5醇熟生活圈。

凌宇犀地,献给城市中的中流砥柱!
犀地,不只是稀地!


凌宇犀地效果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490

物业地址:洛阳西工区解放路与纱厂东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交通状况:2、5、10、40、50、51、52、62、77、81、103路等公交车由此经过。

————————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 的建筑(图)

不管房价降不降 洛阳这一波人总是买不到房

一套房子压垮一个中产? 实拍典型美国中产生活(图)

8月19日搜房大型看房团驾誉归来 6盘连看现场下定19套

洛阳买房需弄清八问题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要(图)

8月19日搜房大型看房团驾誉归来 6盘连看现场下定19套

262名企加入“夜闪购”钜惠楼市 近3万人探盘惊“夏”成交量

买房“知己知彼”方能博弈胜出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 的建筑(图)

洛阳楼市夏季购房有"三宝":优惠现房和绿化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