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河南济源市排名第1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06 09:23

[摘要] 7月30日上午,在广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投资交流会”上,发布了2012“中国最佳投资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排行结果。此次活动由权威第三方机构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城市研究院主办。其中,河南济源市排名第10,成为河南唯一入选城市。

(来源: 深圳商报)7月30日上午,在广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投资交流会”上,发布了2012“中国投资城市、中国幸福感城市”等排行结果。此次活动由权威第三方机构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城市研究院主办。其中,河南济源市排名第10,成为河南入选城市。

获得“2012中国投资城市”前三甲的城市分别是广州、天津、合肥,江苏的无锡排名第20;而“2012中国幸福感城市”的冠、亚、季军桂冠分别被广州、南京、大连摘得。其中,广州、合肥、江西新余、辽宁新民均为连续两届入选“中国投资城市”。

本次大会还同时发布了“2012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建筑登上前三甲宝座。

2012中国幸福感城市

1、广州市 2、南京市

3、大连市 4、苏州市

5、厦门市 6、长沙市

7、南宁市 8、青岛市

9、新余市 10、济源市

11、榆树市 12、滕州市

13、新民市 14、上饶市

15、江门市 16、丽江市

17、牡丹江市 18、银川市

19、呼和浩特市 20、秦皇岛市

————延伸阅读————

洛阳等60城市入围"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城市名单

70城市七月房价上涨 二三线城市超过一线城市

月薪和房价之比很悲催 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媒体称内地已有近40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政策

25城房价环比上涨 限购城市涨幅高于非限购城市

2011河南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排名揭晓 洛阳跻身三强

中国城市排行榜 你在的城市上榜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