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卡汇聚精准购买力 走进中信重工受职工热捧

房天下  2012-07-11 18:44

[摘要] 随着房天下“夏季攻势”活动的不断深入,能为购房者带来购房优惠的免费看房团,房天下卡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欢迎,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加入购房者俱乐部并享受购房优惠,“房天下卡走进知名企业”活动正式启动。2012年7月11日,房天下走进洛阳名企“中信重工”,为企业员工免费办理房天下卡、发放房天下礼品。

随着房天下“夏季攻势”活动的不断深入,能为购房者带来购房优惠的免费看房团,房天下卡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欢迎,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加入购房者俱乐部并享受购房优惠,“房天下卡走进知名企业”活动正式启动。2012年7月11日,房天下走进洛阳名企“中信重工”,为企业员工免费办理房天下卡、发放房天下礼品,传递的置业资讯。此次活动受到了中信重工员工的热烈欢迎,短短一,100多名员工办理了房天下卡,并报名参加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

房天下卡走进中信重工收到职工热捧

中信重工职工排队办理房天下卡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在职员工近20000名,年轻人居多,是购房的主力群体,听说房天下到现场办理购房优惠卡,并能免费参加看房团活动,职工都非常感兴趣,房天下展台前围满了办理房天下卡的员工,气氛非常热烈。一位前来办理房天下卡的职工告诉我们,他们单位年轻人居多,大多数都需要购房置业,但由于平时工作非常繁忙,没有太多时间到楼盘了解情况,市场上有什么楼盘优惠信息也不他清楚,对于房天下的这种活动形式,他表示非常欢迎,他说,房天下送服务到家门口了,这样像他们这样的购房者就能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及时掌握购房信息,并且可以通过房天下卡享受到额外的购房优惠,对他们来说真是大好事。

房天下卡走进中信重工收到职工热捧

路过员工纷纷驻足了解情况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贯穿2012年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人群服务,为广大职工、家属提供置业优惠的活动,解决职工“上班工作忙,没空跑楼盘”的困境,同时为购房者带来置业指南,解决购房者盲目入市、置业定位不准的“尴尬购房”局面,并能免费参与房天下举办的各种看房、团购、集采活动,将房天下“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宗旨贯穿到底。 

房天下卡走进中信重工收到职工热捧

职工们纷纷报名办理房天下卡

房天下卡走进中信重工收到职工热捧

详细了解房天下卡办理流程

中信重工职工大楼

中信重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