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年成购房主力 升龙又一城力挺低门槛置业

房天下  2014-06-22 00:32

[摘要] 升龙又一城力挺洛阳青年置业,0公摊、送车位的惊人优惠让青年人置业也能一步到位。在实时的洛阳各区域青年最爱楼盘票选中升龙又一城也以绝对的优势成为高新区的NO.1。

》》》升龙又一城携手房天下电商,会员独享6千抵4万2钜惠,点击进入电商旗舰店

房天下讯 数据显示,楼市已从以40-50岁为主导的中老年人购房特征,转化为以25-38岁的青年人为主的购房市场。不过目前的高房价对于青年来来说,经济压力较大,很容易就阻碍了他们在购房时的自由发挥,他们关于家的美好梦想。

房天下近日上线的“洛阳青年置业调查”在旺盛引起了热议,洛阳青年买房最关心什么?哪些楼盘有获得了青年购房者的青睐?数据显示,在“您现在考虑买多大的面积的房子”这个问题中,45.33%的网友选择了“70-90平米”,占比将近一半。这样的面积,既满足了生活需求,同时资金压力也可以承担。在房子的总价这个选项上,“40-60万”这个选项占比48%,居位,其次是占比21.33%的“40万以下”。鉴于青年人年龄层面的特殊性,低总价、小户型、品牌开发商成为青年购房者的。

升龙又一城力挺洛阳青年置业,0公摊、送车位的惊人优惠让青年人置业也能一步到位。在实时的洛阳各区域青年最爱楼盘票选中升龙又一城也以的优势成为高新区的。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分析,记者总结出升龙又一城备受青年青睐的6大原因。

一、品牌开发商

青年人置业更为关注居住品质,通常品牌开发商打造的住宅更容易成为他们的置业。品牌开发商有充足的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他们对房子的细节问题处理得更到位,对工程过程控制得更严格,对居住功能空间挖掘得更深入,其产品设计也更能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居住的需要进行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并以此来提升产品的销售,并且推动整个行业和居住的升级换代。

升龙集团,中国地产40强,是集地产开发、商业管理、银行投资等多个战略事业板块于一体的性、多元化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15年来,走遍香港、南京、天津、福州、校门、郑州、洛阳、武汉等数十个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集团多年来集团深耕中原,在郑州先后成功打造了曼哈顿、升龙国际等地标项目。在洛阳,升龙集团已经成功开发了升龙广场、升龙城两大地标项目,以“升龙十五城光耀中原”之势赢得了广泛赞誉。

二、赠送面积让小户型不小

》》》点击查看项目户型

青年人通常积攒的钱不是特别多,单纯靠自己买房很难。所以小户型对于青年置业来说,是。况且现在供选择的小户型很多,功能性越来越强,舒适度越来越高。升龙又一城挑战0公摊,88㎡实得94㎡、137㎡实得170㎡。近期,升龙又一城83平、137平非毛坯样板间即将揭开面纱,购房者可以到样板间中去一探究竟。

三、低总价

“总价低”的住宅,也是青年人置业者首先考虑的因素之一。高新区是洛阳楼市的一大价值洼地,由于开发较晚、区域内名优楼盘熟练不多,因此房价并不高。升龙又一城均价5000元让刚需置业不在观望,5月17日开盘当天,热销3亿,荣登5月洛阳城市住宅销冠。楼市年中之际,房天下与升龙又一城强强联手,电商团购全面开启,针对房天下友推出120㎡以下房源6千抵3万、120㎡以上房源6千抵4.2万的巨额优惠。如此优惠怎能不心动?

四:房子未来3-5年功能实用性

很多青年置业者购房时会考虑家庭组建的需要,着重考虑房子在未来3至5年间的住宅功能实用性,因此拥有更多独立空间,也成了考察房子好不好的一大标准。升龙又一城整体规划29栋高层建筑,包括中高端住宅,SOHO国际公寓、国际双语幼儿园、主题风情商业步行街等。社区商业配套集餐饮、购物、休闲为一体,业主无需远行,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满足青年人生活的各种需求。

五、交通出行的便捷

青年购房者在交通上要求更加严格,更倾向于追求时效、便捷的生活,可以摒弃区域概念。升龙又一城雄踞高新区繁华中心,坐拥河洛路与孙新路两大城市主干道。39路、50路、54路、59路 、72路等公交线路四通八达,使高新中心区域距离上海市场商圈、南昌路繁华区、万达商圈不到十。

六、高品质智能化的物业

高品质智能化的物业吸引到不少青年置业者,高素质、人性化的物业管理和定制式服务模式为楼盘带来更高的市场竞争力。升龙又一城,引进国际化标准物业管理公司,以高端物业管理经验加上一流化服务为业主提供24私人管家式服务。袁红红外感应、远程蓝牙、夜间照明、夜间道路路引、全方位报案、人性化门禁、煤气自动报警,7大智能化安保系统,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家庭生活。项目还带有2000㎡会所,为业主提供至尊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