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倒计时10天 五洲国际1折抢房火爆5月楼市

房天下  2014-05-21 00:00

[摘要] 5月7日起,房天下联合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推出1折购房房天下狂活动,为洛阳购房者带来一场狂欢盛宴!只要1.5万就能买套37平米的复式精品公寓!5月20日,进入房天下狂报名倒计时第10天,截至发稿,房天下狂活动报名已近400人,3折抢房已近在咫尺!

5月7日起,房天下联合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推出1折购房房天下狂活动,为洛阳购房者带来一场狂欢盛宴!只要1.5万就能买套37平米的复式精品公寓!5月20日,进入房天下狂报名倒计时第10天,截至发稿,房天下狂活动报名已400人,3折抢房已近在咫尺!

》》》点击报名房天下狂,一折房可能就是你的

1折抢房,1.5万买套37平米两房!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你的眼睛!如此让人不敢相信的钜惠造就了活动的火爆!凡参与房天下狂的网友,均有机会享受到1折的限时抢购房源。惠后1.5万即可筑就你幸福的家!史上折扣力度的购房优惠,已由传说变成现实,这是只有房天下才能为洛阳购房者们带来的真实、最给力的置业钜惠!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开盘时间:2014-01-11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效果图

 

动态: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5月31日盛大开盘,2888元/平起抢复式公寓。房天下狂1折,总价1.5万抢36.86平米公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3373

  2013年,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携千万品牌合作商家及无锡工业博览城成功运营经验进军中原、登陆洛阳,斥资40亿,专业铸造第六代专业市场典范,以88万平米恢弘气度,倾力打造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地处洛阳工业园区中心区位,紧靠310国道与衡山路交通主干道,距洛阳飞机场、连霍高速公路仅3公里,涧西高速出口4公里,火车站6公里,坐拥洛阳立体大交通枢纽。项目由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约633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是集“国际展览、产品交易、产品设计、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总部基地、仓储物流、金融服务、行业交流、休闲购物”10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定位为中原地区一级工业品集散地和现代化的商贸物流中心,倾力打造洛阳地区、专业的一站式现代化五金、机电、机械、农机展示交易平台,成为立足洛阳、辐射中原地区的国际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售楼地址:洛阳工业园区内,310国道与衡山路交汇处西南

交通状况:乘坐24、45、61公交至衡山路310国道口南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