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复式不难 房天下狂1折住五洲国际精品公寓

房天下  2014-05-19 08:26

[摘要] 五洲国际携手房天下重磅推出房天下狂活动,精品公寓一折抢。目前报名人数将破500,3折购房折扣近在咫尺。动动手指,冲关继续,1折抢房不是梦!

选房买房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下,谁都希望房子越大越好,有别墅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但是别墅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小别墅”复式房受到人们的喜爱。洛阳复式户型并不多见,但是居高不下的价格却让许多有着复式“小别墅”梦想的人破灭。

买复式不难 房天下狂1折住五洲国际精品公寓

五洲国际携手房天下重磅推出房天下狂活动,精品公寓一折抢。目前报名人数将破500,3折购房折扣近在咫尺。动动手指,冲关继续,1折抢房不是梦!

》》》点击报名房天下狂,精品公寓一折抢

本次优惠房源1套,为310国道与衡山路交汇处西南的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2号地块31号楼5楼568公寓,房屋建筑面积36.86㎡,市场参考价15万元,1折,总价1.5万元。(该特惠房核算的单价不代表项目公寓定价,该特惠房最终总价以开盘实际总价为准)。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 1折房天下狂正在火热冲关中,排号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

机会仅一次,错过就不再!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5月7日00:00——2014年5月30日24:00

抽奖时间:开盘当天(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

二、我如何报名参加活动?

两种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洛阳房天下(ly.soufun.com)

报名时间:2014年5月7日00:00——2014年5月30日24:00

2、线下报名: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

报名时间:2014年5月7日——2014年5月30日 (9:00—12:00 下午14:00—17:30)

三、如何交纳保证金?

1、线上报名客户:2014年5月7日——2014年5月30日24:00,在房天下报名成功后,通过支付宝缴纳100元保证金。

2、线下报名客户:2014年5月7日——2014年5月30日9:00—12:00 下午14:00—17:30,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缴纳100元保证金。

四、如何领取抽奖券?

本次狂购最终采取现场抽奖,所有经过实名认证获得抽奖资格的网友需在五洲国际开盘当天到达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抽奖开始时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五、如何退还保证金?

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所缴纳的保证金,无论中奖与否,均按约定办理退款;

保证金退还时间:开盘后的15日内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周六、周日除外);

保证金退还地点: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

线上注册:2014年6月1日通过支付宝解冻到本人账户。

六、中奖后,如何购买房源?

1、中奖者需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若中奖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2、本次活动所产生一切个人税款问题,由中奖者自行处理,具体事宜请咨询专业机构。

本活动归归洛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有限公司和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