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洛阳"金九银十"大话地产于10月31日举办

房天下  2013-10-29 00:00

[摘要] 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洛阳房天下特别策划《大话地产》,诚邀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麻辣点评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黄金周期间,洛阳商品房成交量有大幅提升,在中秋小长假之后再次出现集中购房潮。据了解,十一黄金周个楼盘到访量都在平时的一倍以上,大多数楼盘每天平均到访量达40组,有项目日均到访量突破100组。成交数量大幅攀升,已明显超过去年同期,恒大绿洲、天城一品、天明城等热门楼盘黄金周成交量同比增长近50%。世纪王城、上海滩华府、凌宇犀地、君河湾等30余个项目成交量较节前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对于国庆七天洛阳商品房成交数据,由于国庆放假的原因,有些房源无法进行网络备案登记,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最终的成交量。但从已有数据来看,楼市住宅成交量总体平稳,略有上升,说明虽受限价、限售、限签等政策影响,购房者仍有强烈的入市冲动,市场信心较为充足。“十一”长假楼市的火热,是“金九”楼市旺盛势头的延续。由于房价上涨预期强烈,市场“买涨”情绪凸显,成为推高成交量的重要因素。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各方观点不一,有人觉得今年的并无“金九银十”可言,更多的是楼市的平稳和理性回归;也有人认为,“金九银十”依然带动了洛阳楼市整体成交量,对于开发商出货和去库存功不可没。

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洛阳房天下特别策划《大话地产》,诚邀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麻辣点评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

主题:金九银十过后 洛阳楼市后劲如何?

时间:2013年10月31日 下午16点—18点

地点:君河湾售楼处(瀍河区滨河北路) 一层影音厅

咨询电话:0379--63901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