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忙开盘置业者忙看房 9月洛阳楼市很忙

大河报  2013-09-23 09:45

[摘要] 9月,历来被开发商认定为“金九银十”的关键月份,大大小小的开发商都铆着劲试图在这个传统旺季实现销量的突破。本月洛阳市共有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优惠促销活动不断。除了开发商,置业者或多或少也对传统旺季心存期待,对市场关注逐渐升温,忙着参与各种楼盘营销活动。9月份的洛阳楼市,注定是都很忙。

9月,历来被开发商认定为“金九银十”的关键月份,大大小小的开发商都铆着劲试图在这个传统旺季实现销量的突破。

本月洛阳市共有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优惠促销活动不断。除了开发商,置业者或多或少也对传统旺季心存期待,对市场关注逐渐升温,忙着参与各种楼盘营销活动。9月份的洛阳楼市,注定是都很忙。

图

购房者热情很高

开盘忙促销

政府调控政策频出,唱衰楼市的言论不断,然而都无法阻挡“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仍要抓住传统旺季的开头,蓄势待发、积极推盘。洛阳某网活动信息显示,洛阳市9月份共有9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

图

购房者焦急等待排号

开盘一览

9月6日,泉舜财富中心天俊2期霸气开盘;

9月7日,建业龙城159-181㎡巅峰系大官邸开盘;

9月8日,百汇城二期89-135平米华宅开盘;

9月8日,天城一品青春开盘;

9月15日,正大国际广场鎏金旺铺开盘;

9月15日,洛阳恒大绿洲第七期“公园道”2号楼开盘;

9月20日,大曌国际广场载誉开盘;

9月21日,天明城2期盛大开盘,3000元入会即享5%开盘钜惠,89-132㎡花园洋房,扩容单价3500元/㎡起。

9月21日,中富锦园89~141㎡尚品住宅开盘。

盘是开了,怎样才能受到更多的购房者青睐?众开发商使出十八般武艺,优惠、打折、送礼等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翻看近一个月洛阳市各大主流房地产网站,铺天盖地是活动信息,看房团、看房直通车等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只有网络这一新兴载体还不够,传统的短信宣传也是必不可少,市民一部手机每天多多少少都会收到楼盘的活动及优惠信息。不仅线上攻势猛烈,开发商线下的场外活动也非常忙碌。建业龙城推出开盘特惠活动,1万抵5万全城火爆认筹。中富锦园开盘当天优惠3万抵8万,百汇城上品华宅通过各种营销手段,开盘当天吸引客户300余人到场,热销102套。

与此同时,天明城2期充分利用明星营销方式,在开盘当天将邀请陈好亲临现场。不管是为了看人还是看房,只要去,总会有收获。

过节忙答谢

9月,法定节假日扎堆的一个月,教师节、中秋节以及需要提前筹备的国庆节,在开发商的诸多营销方式中,“节日牌”是必打的,围绕节日设计营销活动,回馈业主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借此聚集人气助推楼盘销售。

教师节活动一览

9月7日——9月8日,教师节来临前夕,大曌国际广场举办一系列温馨活动,庆祝教师节,献礼全城教师,用爱回报全城桃李芬芳。

9月9日下午,凯瑞梧桐里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钢化玻璃杯亲手送至东方三小和东升一小老师手中。

9月10日,天城一品营销中心准备精美礼品,持教师资格证便可领取,内含纸抽一盒、笔记本一本、海魂衫一件。

中秋节活动一览

9月14日,863创智广场在展示中心开启以“中秋回家”为主题的高端鉴赏品鉴会,五大主题系列、超高视觉享受红酒品鉴、珠宝鉴赏、高雅音乐鉴赏款、抽奖赢房、冷餐宴。

9月15日,洛阳东方今典天汇中心特别筹办主题为“中秋相聚天汇,快乐共享美味”的月饼趣味DIY活动,邀请专业糕点师傅,现场指导。

9月15日,长夏门·湖园举行“长夏门·湖园艺术品收藏与投资主题沙龙”活动,献礼中秋佳节。

9月17日,洛阳恒生科技园举行入园企业中秋联谊会。

9月19日,大曌国际广场举办中秋答谢晚宴,并为业主安排情景木偶剧、近景魔术的节目。

百姓忙看房

为抢占“金九银十”这一极好营销时机,开发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教师节优惠、喜迎中秋等活动让这个“金九”精彩纷呈。置业者面对开发商的全面出击,能否保持理性,购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答案是无法淡定,具有购房意向的消费者对于各种优惠及看房团活动,参与热情很高,但整体偏向理性,多数置业者坚持货比三家,在不同的楼盘间看房、比较。

置业者除了对新房的热衷,二手房在本月也得到众多置业者的关注,二手房市场变得活跃起来,看房率、成交率都有所增长。 “与前几个月的冷清不同,最近很多中介的置业顾问不断给我介绍房源。”任职于洛阳市某银行的王先生说,这个月看房看得很疲惫,“累也值了,多看几套比对下,尽量定一套我各方面都满意的。”

洛阳师院汉代风格新校区 迎来首批3700名新生

洛阳保障性住房担当重任 房地产市场日趋规范

洛阳秋季精品房展会落幕 意向成交达2.71亿元

史上最豪华宿舍惊现华南理工 揭全球名校宿舍

刚需买房看过来 洛阳价格的白菜盘39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