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0-98㎡铂金公寓全球惜售 鎏金旺铺正式接受咨询

房天下  2013-08-09 08:45

[摘要] 备受全城热瞩的正大国际广场,将于8月举办“惠誉全城”的系列活动,再掀关注热潮。无论新老客户,均可参与活动,并可享受到活动钜大优惠。8月已至,惊喜袭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受全城热瞩的正大国际广场,将于8月举办“惠誉全城”的系列活动,再掀关注热潮。无论新老客户,均可参与活动,并可享受到活动钜大优惠。8月已至,惊喜袭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活动升温,全面热动洛阳全城

传统佳节七夕临近,正大国际广场将为洛阳全城带去甜蜜与浪漫,8月10日至11日,新老客户可到访铂金公寓接待中心,参与“七夕情人节—巧克力DIY”活动,共同品尝爱的味道,并领取精美巧克力礼盒,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凭结婚证还可额外获得2000元/套的优惠。

浪漫七夕热浪来袭,购房优惠同样给力。正大广场,位处中心地段的铂金公寓,蕴含无可复制的地段价值与财富优势,与每一位远见者的眼光完美契合。8月伊始,正大推出前所未有低首付重磅优惠,仅5万首付即可享受城中心60-98平米稀贵户型,独揽全景观,商住行政皆相宜;2层挑空入户大堂,彰显国际住区气度;3.15米挑高,以罕见舒适的人居高度傲视洛阳。

如此好消息被广泛传播后,来电与来访的客户便络绎不绝,洛阳本地的蒋先生就在时间抢占了这一财富先机,用平时的闲钱付了5万首付。他说:“虽然我不算富裕,但是5万块的首付就能在这么好的中心地段买个房,确实划算,我打算把房子用来做写字楼,圆自己一直以来的房东梦”。

惊喜还远不止如此,正大国际广场本月还推出了旅游活动,凡在本月购买铂金公寓的客户均有机会获赠浪漫普吉岛豪华双人游,炎炎夏日畅游清凉岛屿,让这个夏天充满温馨与期待。

正大国际广场,城市生活的价值尺度

正大国际广场,由5大国际设计公司群策群力,以规格的合作共同铸就亚洲国际主流生活场。项目傲居洛阳核心地标——新区开元大道开元湖畔,以100万方的恢弘手笔,定鼎洛阳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生活形态。22万方正大广场,荟萃时尚购物、一站式行政功能、超炫建筑外立面、2000平米超大液晶屏、200米超高甲级写字楼、500平米云间大平层于一体的资源配套,同步全球经济,重新界定豪宅领域新标杆。

郁亮称下半年房价缺乏大涨的基础 业界莫衷一是

上市房企频抛再融资预案 专家称有利于楼市供应

买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子赔钱又折命(图)

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 中国房奴竟然被逼成这样

洛阳楼市大放价 5200元每平两室爱情公寓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