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涧西工业遗产街区示范点年底前建成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3-03-19 09:57

[摘要] 涧西工业遗产街区保护开发项目,是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17个重点考核项目之一。其中,10号街坊示范点将打造成以特色综合商业、旅游纪念品销售、苏(苏联)式风格旅馆体验为主题的商业区。该示范点将于今年4月底前开工建设,年底前初步建成。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应安到涧西区调研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涧西工业遗产街区保护开发项目,是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17个重点考核项目之一。其中,10号街坊示范点将打造成以特色综合商业、旅游纪念品销售、苏(苏联)式风格旅馆体验为主题的商业区。该示范点将于今年4月底前开工建设,年底前初步建成。

在实地查看该示范点前期进展情况后,刘应安强调,要按照“狠抓落实年”活动要求,务实重干,提升服务,确保年底前建成投用,带动涧西工业遗产街区项目整体建设提速。

东方红工业游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已开放10个参观点,成为涧西区工业遗产旅游的一条精品线路。在查看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一拖工业园第三装配厂等工业游参观点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东方红工业游提升和拓展情况的汇报后,刘应安指出,涧西工业遗产街区作为我国工业史上重要的物质遗存和城市记忆,具有重要历史、艺术和社会情感价值,发展工业旅游具有很大潜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丰富工业游的参观内容,提升游客参与度和体验性,打造具有生命力、真见效益的旅游项目。

调研期间,刘应安等还查看了洛轴示范段安置房、中信重工青年家园等项目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一同调研。(记者李东慧)

——延伸阅读——

传多地实施细则准备就绪 或在等"部委版"意见

网络首拍国有土地使用权 起拍价高达1.55亿元

副业毛利率超主业 房企不玩地产也能赚钱?

城镇化贷款大开闸 四大银行已签多份百亿协议

购房攻略 如何为自己找到保值房子的九大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