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京熙帝景一期封顶 千万级会所暨景观大道9月盛情开放

房天下  2012-08-29 09:24

搜房网讯  京熙帝景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楼盘动态一期3、4、5、6号已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首付6万起,拥享86平米阳光两居,千万级会所暨景观大道9月盛情开放!

首付6万起入住,买两房得三房,买三房得四房。另外即日起凡业主带新客户成交即可享受2000元/套现金奖励,同时新客户可享受额外的5000元/套的购房优惠。并加推第二批房源户型集中仍然是90平方米以内的两房 和14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单位。

京熙帝景项目位于涧西区周山路与瀛洲路交汇处,是由北京住总正华集团旗下的洛阳永嘉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的洛阳乃至中原首席低密度山水宜居大盘;项目背依周山,面朝洛水,坐拥南昌路繁华商圈,真正的出繁华、入安宁;仅2.5的超低容积率,建筑密度还不到15%,160米楼间距,50%以上的超高绿化率,纯小高层人文住区,45-220㎡墅质美宅,原生态坡地景观融合英伦皇家风情园林,每个细节都在致力打造品质人居的至尚标准。项目一期由8栋18-22层小高层组成,有86-87㎡阳光、通透两房、138㎡奢华三房,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消费需求。

京熙帝景效果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4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