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金九银十"是否有金可掘?洛阳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2012-08-27 17:50

 

备战金九银十 洛阳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调查时间:2012-08-27 00:00:00 —2012-09-26 23:59:59

楼市继“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传统淡季的六、七月份也一反常态的吹起了暖风,可谓是“淡季不淡”。8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楼市的旺季“金九银十”即将驾到。但是当下调控当头,丝毫没有放松的信号。在这紧要关头,您准备买房了吗?

1.您觉得今年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单选,必答)
 会,传统旺季开发商会拼力一搏,回暖已成定局   不会,政府调控强度大,楼市大幅回暖无望   暂时还不好说 
2.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您是否打算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会  不会  看情况而定 
3.如果您打算买房,促使您在“金九银十”出手购房的主要原因是?(单选,必答)
 调控加强,开发商优惠幅度大  有迫切的购房需求,不得不买  害怕房价反弹   其他 
4.如果您选择在九、十月份购房,您买房的目的是什么?(单选,必答)
 刚需自住   改善居住条件  投资需求  其他  
5.您觉得今年“金九银十”期间,洛阳房价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房价回弹  房价下跌  保持平稳   不好说 
6.开发商采取何种优惠方式最容易让您心动?(多选,必答)
 折扣优惠   一口价、特价房源  面积、装修、家电等  直接降价   其他 
7.如果您要买房,您会选择在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洛龙区  涧西区  西工区  伊滨区  老城区  瀍河区 
8.您对多大的房源比较感兴趣?(单选,必答)
 60平米以下  60-90平米  90-120平米  120平以上 
9.您能接受的住房总价在什么范围?(单选,必答)
 30万以下  30-50万  50-80万  80万以上 
10.您买房主要注重的条件有哪些?(多选,必答)
 价格  地段  品牌  户型  周边配套   潜力  其他 
11.您认为“金九银十”期间,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单选,必答)
 会  可能会试点房产税  不会  不太清楚 

————延伸阅读————

洛阳伊滨区20项目进展情况 6所学校火热建设中

洛阳市市容整改不力 每周进行曝光

洛阳瀍河上又添新大桥

商业地产成掘金新? 洛阳投资须掌握"三宝"

商业地产成掘金新? 洛阳投资须掌握"三宝"

洛阳房地产名人堂

不管房价降不降 洛阳这一波人总是买不到房

楼市惊现宫心计 洛阳哪些楼盘能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