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市容整改不力 每周进行曝光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2-08-27 10:12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近日对全市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进行全面巡查,共发现问题4844处,下达“市容巡查督办通知书”116份。截至8月20日,已解决问题4714处。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治理打击非法小广告情况

销号处理情况:8月14日至8月20日,巡查中共发现非法小广告移动号码2个、联通号码1个,截至8月20日,均已停机。

二、督办整改不彻底事项5件

——老城区督办整改不彻底事项2件

1.老城区中州东路、北大街、唐宫东路等道路存在沿街悬挂电子闪光牌等问题共计21处(8月15日下达督办,限8月18日前整改完毕,责任单位:老城区政府,签收人:高龙)。截至8月20日,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整改不彻底。

2.老城区东平街、右安街、柳林南街、唐宫东路等道路存在沿街摆放落地箱体、招牌等问题共计17处(8月15日下达督办,限8月16日前整改完毕,责任单位:老城区政府,签收人:高龙)。截至8月20日,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整改不彻底。

——瀍河回族区督办整改不彻底事项1件

瀍河回族区洛白路、利民南街两条道路存在喷涂非法办证小广告问题共计15处(8月15日下达督办,限8月17日前整改完毕,责任单位:瀍河区政府,签收人:苗雯)。截至8月20日,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整改不彻底。

——市文广新局督办整改不彻底事项1件

老城青年宫新华国际影城门前停车场护栏锈蚀破损、地砖破损缺失、墙体上乱张贴软体广告(8月9日下达督办,限8月16日前整改完毕,责任单位:市文广新局,签收人:方清林)。截至8月20日,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整改不彻底。

——市公用事业局督办整改不彻底事项1件

中州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西80米路北快车道上一路灯不亮,延安路与景华路交叉口向东80米路北绿化带内一路灯不亮(8月14日下达督办,限8月17日前整改完毕,责任单位:市公用事业局,签收人:赵怡)。截至8月20日,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整改不彻底。(罗建)

————延伸阅读————

洛阳市市容整改不力 每周进行曝光

洛阳瀍河上又添新大桥

商业地产成掘金新? 洛阳投资须掌握"三宝"

不管房价降不降 洛阳这一波人总是买不到房

楼市惊现宫心计 洛阳哪些楼盘能脱颖而出

洛阳龙门国家湿地公园开建 投资5亿面积306.9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