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恒生科技园无锡园区考察7月12日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2-07-12 07:30

[摘要] 洛阳恒生科技园无锡园区考察7月12日即将启动。由洛阳恒生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主办,7月12—7月15日的无锡恒华科技园考察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历时共3天。

搜房网讯 洛阳恒生科技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无锡园区考察7月12日即将启动。由洛阳恒生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主办,7月12—7月15日的无锡恒华科技园考察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历时共3天。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由洛阳恒生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和科技园工作人员组成。对于知名的无锡恒华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和了解,将系统化展示总部经济,中小企业发展运营的成功企业案例。相信本次活动在了解现已成功运营的无锡恒华科技园的成功案例之后,大家更多的是对洛阳恒生科技园的期待与厚望。

洛阳恒生科技园一期16席750㎡-2000㎡花园商务独栋签约中,支撑企业总部的自如运转,26㎡-89㎡园区配套SOHO百变空间即将上市。

恒生科技园:26-89㎡园区专属配套SOHO即将上市!
园区5000名现代服务业企业精英
中移动传呼中心,6万呼叫坐席,约100000商务人流
100:1稀缺比例,演绎现代婆

洛阳恒生科技园,由恒生电子和鼎晖投资联手建设,洛阳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运营开发,实现科技与资本的优化结合。恒生电子强大的技术力量扶持,精英资源汇聚,成就其科创型企业领跑者地位;合作伙伴鼎晖投资作为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350亿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规模超过20亿美元,以其雄厚的资本运作助推科技园发展成功之势项目总建约24万平方米,以低层独立写字楼、生态花园办公为主,打造中原硅谷。先进的科技能量,强大的资本投入。通过建设和运营科技园物业,搭建适合中小型企业发展的平台,并引进电子信息、服务外包、总部经济、文化产业、高新产业孵化器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先进企业。洛阳首座科技商务综合体,集企业独栋、标准写字楼、百变SOHO、科技商业街于一体,全方位,多功能的信息掌控,科技生态概念开启洛阳全新篇章。

洛阳恒生科技园效果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9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