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影响力传媒畅冰冰:伊滨区和洛龙区的开发上有四大不同点

房天下  2012-05-24 19:22

[摘要] 伊滨区的房子能不能超过新区,要么养老、要么投资,锁定在投资上,基于未来十年之后。我问了一下,大家各个项目的一些特色,以及我自己的特点,感觉到伊滨区跟以前新区的开发还有几个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地方在那里?

从上世纪50年代初期至今,洛阳一共形成了四期城市规划。当时间进入上世纪90年代,洛阳开始进行第三期城市规划,洛阳城市发展逐渐跨过洛河向南发展。早在2008年,洛阳市进行了第四期城市发展规划,围绕洛河发展的时代已经有所冷却,逐渐走向“伊洛河时代”,甚至有跨过伊河向东发展的趋势。如今,洛阳正式向“伊河时代”迈进。

根据《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和《洛阳新区建设总体方案》,伊滨区是未来10年洛阳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是洛阳市城市拓展的重中之重。建成后的伊滨区分六大功能区:中央商务区(行政副中心)、伊滨公园、伊滨商住区、职教园区、产业园区和现代物流区。

如今,伊滨区中央商务区幢幢高楼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道路、桥梁恰似玉带延伸,伊河东南的新区伊滨区的建设目前正处“风口浪尖”, 一座明日新城正在伊河之滨迅猛崛起。 5月24日下午三点,搜房网诚邀众多房地产专业人士做客大话地产,一起探究伊滨新区发展之路!

》》点击进入大话地产直播页面

[Description]

影响力传媒:畅冰冰

伊滨区和洛龙区的开发上有四大不同点

伊滨区和洛龙区的开发上有四大不同点:是形态和盘比较大,第二是产品形态比较有特点,第三是伊滨区的规划起点比较高,比新区还要高。第四点是前景发展都很不错。

从伊滨区前期推出的产品来看,申泰大厦、国贸大厦、也有写字楼的项目和特色地产,例如熏衣草庄园。从形态上来说,政府容积率的要求情况下,试图作出自己的特色,这点来说的话,是符合未来的房地产发展的趋势,普通老百姓买房子的话肯定会拿伊滨区和新区比较,肯定是以投资的居多,新区的房子,申泰大厦有一些定向的,但是这样的企业太少,所以我觉得伊滨新区,大部分是投资的人、团购的人,现在靠普通老百姓满足刚性需求,这是一个问题。现在伊滨区我了解到,伊滨区今年有一些提前入驻的项目,可以提前购买,这些政府的政策不断的出台,如何来看待伊滨新区的问题,目前面对的不是商业配套的问题,也不是距离的问题。因为衡量距离的尺度不是长度,而是时间、而是大的环境、大的发展格局,和国家调控的一个程度,取决于这些。

应该把伊滨区放在整个新区的核心里面去

畅主编个人感觉到,应该把伊滨区放在整个新区的核心里面去,放在整个新区里面而不是放在伊滨区考虑去定位。

政府对伊滨区,还是一个过程,政府考虑得多一些,要看经济、老百姓、中央的政策等等,都要考虑。
新区的开元湖旁的泉舜,在新区位置比较显赫。也是走团购的路线,政府对他的优惠也很大,新区的商业就是宝龙的靠前,下来就是正大、泉舜。我们看到新区的盛德美明显比两年前好太多了,伊滨区他的商业从何而来,是面对新区的人还是面对周边县区的人,还是自住的人。其实伊滨区是新区的新区。

伊滨区的房子锁定在投资上,基于未来的发展

伊滨区的房子能不能超过新区?要么养老、要么投资,锁定在投资上,基于未来十年之后。我问了一下,大家各个项目的一些特色,以及我自己的特点,感觉到伊滨区跟以前新区的开发还有几个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地方在那里?

/形态和盘比较大,第二个形态比较有特点。第三个伊滨区的规划起点比较高。第四个我认为前景比较好。从前期推的产品来看,申泰大厦,国贸大厦,也有写字楼的项目,特色地产,熏衣草庄园。从形态上来说,政府容积率的要求情况下,试图作出自己的特色,这点来说的话,是符合未来的房地产发展的趋势,普通老百姓买房子的话肯定会拿伊滨区和新区比较,肯定是以投资的居多,新区的房子,申泰大厦有一些定向的,但是这样的企业太少,所以我觉得伊滨新区,大部分是投资的人,团购的人,现在靠普通老百姓满足刚性需求,这是一个问题。

随着政策的不断出台,我们该如何来看待伊滨新区的问题。目前面对的不是商业配套的问题,也不是距离的问题。因为衡量距离的尺度不是长度,而是时间、而是大的环境、大的发展格局,和国家调控的一个程度,取决于这些。我必须赞成九嘉地产不是一个梦境,是很快就要来临的,关键这个梦要期待多久,因为新区发展了大概10年的时间,刚开始的时候,开发商是不太想要的,报社这一块,据说中泰花城的这一块,一亩地大概35万,就这好多单位还是不太愿意要。伊滨区的地价大概是几十万。目前的伊滨新区和十年的新区的情况是差不多的。3000、4000块钱的价格,孟津的很多项目已经是这个价格了。假如老百姓买的话,这个价格是愿意在洛阳买,还是在县城买?

伊滨区的繁荣需要的只是时间

伊滨区的发展需要的只是时间,他对市场的贡献非常的明显,平抑房价,给投资者更大的一选择空间,比如说写字楼,我觉得在洛阳房地产市场上应该是十分火爆的,但是目前这样的写字楼非常少,然而伊滨区却有写字楼的项目。这为投资客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另外我觉得刚才诚立营销策划说的政府相关的力度配合,承诺的配套,在这点,前几年新区也一样,面临的问题一样,我们不能寄希望给别人,也就是说,可以做的事情大家一块来做,在保证利润的情况下,去打造高品质,政府、开发企业一起去发展。

但是我觉得大家一块来做的话,并不是先烈,是先驱、是市场先锋。要让利好不断,让所有的利好不断地亮相,更多的不是宣传自己的这个项目,更多的就是达到整个板块、整个区域的宣传。另外我觉得大家的心态,也应该有归零的心态,不管是以前做了多少的项目,要看现在的市场,要把心态归零,要以秋天的心态去面对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