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诚立地产副总经理张梦凡:伊滨区亟待政府全面推广

房天下  2012-05-24 18:22

[摘要] 5月24日下午3点,洛阳房天下特邀伊滨区房地产业内及媒体嘉宾,举办了主题为“挑战与机遇——伊滨新区发展研讨会”的大话地产活动,与各位嘉宾共话伊滨新区未来发展与宏图。

房天下讯 5月24日下午3点,洛阳房天下特邀伊滨区房地产业内及媒体嘉宾,举办了主题为“挑战与机遇——伊滨新区发展研讨会”的大话地产活动,与各位嘉宾共话伊滨新区未来发展与宏图。

出席本期大话地产的有洛阳房天下运营总监李文法、洛阳九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刘洋、申泰集团营销副总井晓琦,六建集团洛阳诚立房地产营销策划总经理秦献宇、广海•明珠佳苑项目策划总监刘洋、洛阳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王嘉、洛阳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林、洛阳九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文埔、洛阳天明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范晓鹏、河南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丽军、河南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副经理吕鹏飞等。查看活动详情>>

诚立地产副总经理张梦凡在本次大话地产中做了精彩的发言:

伊滨区需要全力推广

伊滨区包括我们在做的项目,其实并不是特别看好的,包括刚才九嘉和咱们申泰,都有不同的意见,九嘉在伊滨区做的还是比较好的,为什么这样说,那个项目到现在没有做推广,一直是很犹豫的,伊滨区目前来说,所列的问题,我们所做的都是公司都在做的,目前洛南十几年的发展,并没有达到我们理想所看到的应该的市场潜力。伊滨区的城市规划来说,他的规划可能在洛南之后,更科学一点,但是我觉得政府在去年牡丹花会的时候,就应该把伊滨区整体推广出去。其实谁家在这里面立马淘一大笔金也是不太可能的,现在一切都刚刚启动。伊滨区的区域配套还非常需要政府的投入的。咱们刚才谈到的,伊滨区的项目在一个普通的消费群体能在那里住,能在那里上班,我觉得目前不太现实。如果目前这种情况,这么多开发商,不管是地价什么的原因,或者宣传的力度,开发商蜂拥而至的话,现在我们要做到什么?伊滨区开发商我们不管是谁家在做的时候,我们怎么去推这个区域的问题,如果你一直考虑推广你自己的楼盘,我相信如果就算成功,也是以牺牲利润为代价的成功,你要想拿到一个利润的话,我们所有的项目都应该推广伊滨区,所以我才说九嘉做的比较好,所有的投入他们在一直坚定不移地去做。

伊滨区的客户群还是投资客户

的客户群还是投资客户,投资客户一定要看到他的,的速度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现在是伊滨区多少年起来的问题,对这个区域没有信心,这个楼盘这样去做的话,我们可能有很大的问题,第二个观点,我们每个项目,大小以及开发商的投入来说,我们每个项目要考虑到我们开发商这边要做的要求,包括我做代理,满足各个开发商的需求,也是大起大落的哪一种,房地产的市场大势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一步,开发商要以好的心态,我们的项目太小,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往前走,所以说暂时不走,如果说再往前走一步只能拿到自己的一个客户群体,比较好的销售,要出奇招,要不然是不行的。各种的以前用过的招式,这个在2005年以前已经用过了,现在又翻出来为什么?就是市场的问题。其实房地产还是做的是政策。伊滨区的刚性需求不可能有,再往后走的话,可能要花费很多的成本。 团队以及开发的实力,都是非常强大的,伊滨区的招商里面,恒大的项目,以恒大的价格并不算高,所以说这还是除了你自己事你自己做,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全部作为一个引导的能力外,说实话我们做了还是一般的,没有别的可以的。周山板块,这个规划没有太大的特点,周山这个板块,是我们做的,高新区这一块的合作,本来没有太多的规划,里面有大量的经济适用房在这里面,只有部分的一些商品房在里面招牌挂这一块,所以根本赶不上伊滨区,但是伊滨区我们目前自己想把自己的项目做成明星产品,目前还是不太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