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启动 六大主题温暖楼市

房天下  2012-02-03 16:31

[摘要] 2012年2月,房天下“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涵盖“婚房置业大调查”、“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青年置业大讲堂”、“帖子换婚礼”以及“我为婚房狂”六大主题,为准新人与新人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置业资讯与房源信息,为爱筑家。

“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房天下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专题

2012我们结婚吧!洛阳婚房置业大调查邀您参与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65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同比下跌14.39%,9成重点城市成交量下跌。成交面积同比下跌19.26%。新年伊始,根据房天下记者从不同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房地产从业者普遍对2012年房价下跌这一预期达成共识。观望已久的刚需购房者或许即将迎来的时机。

近日,温家宝总理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再次强调“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这是温家宝两年内第五次提到“房价合理回归”,可见政府调控楼市、抑制投机决心之大。抑制投机的同时,政策对自住型购房者可能将会逐渐松绑。春节后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点,无疑利好于刚需置业者。以房贷100万元、贷款期限20年为例,如果利率从基准利率上浮10%回归到基准利率后,总利息下降10余万元,这对手头不太富裕的购房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

在调控政策继续加码的背景下,以万科为代表的大型房企定好了过冬对策:现金为王、积极卖房。甚至部分项目以接近“成本价”卖房,以缓解资金压力。同时,随着限购令的推行,越来越多的人跨过了限购的门槛加入到刚需一族,增加了楼市的购买力。

在政策导向刚需、开发商“现金为王”的局面下,不少购房者也蠢蠢欲动,准备出手。据房天下调查显示,近半数网友表示有意在年内买房,认为抄底时刻已经到来。记者采访房天下友张先生时,他说:“2008年没有果断出手,错过了买房的好时机。2011年房价下行趋势明显,今年房价应该到了拐点,这次不能再错过了。”

即将结婚的新人,一直是刚需购房者的中坚力量。婚房市场,毋庸置疑将成为企业必争之地!《中国婚博会产业调查中心普查报告》称,2012年约有近1000万对新人结婚。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都有购房置业的迫切需求。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全面上线

针对婚房市场,房天下在龙年开春之际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 e婚房计划,洞察婚房及刚性需求的购买趋势,引导婚房市场的规范发展。撬动市场寒冷冰封,秉承“关注购房者”理念,联合责任房企为婚房市场提供诚意优惠,为刚需购房者提供诚意房源。

本次活动包括六大主题,即“婚房置业大调查”、“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青年置业大讲堂”、“帖子换婚礼”和“我为婚房狂”。

婚房置业大调查:通过线上网友征集、线下各大主题活动现场问卷填写等方式,广泛征集购房者对房价水平、婚房置业计划、后续楼市走向等话题的看法和意见,找寻当前背景下购房者心态走向,把握最直接的手资料。同时联合中指研究院,形成购房者调查报告,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万人看房团房天下于2012年2月25日启动龙年首次大型看房团,为购房网友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婚房网络房展:汇集上万折扣热盘,结合看房团线路划分房源信息,为青年购房者提供实用的置业信息。

青年置业大讲堂:针对万人看房团中对于婚房感兴趣的年轻人,对区域楼市进行多角度分析。届时,将有房天下数据分析师、二手房业内人士及项目资深人士为购房者解读楼市现状,预测未来发展趋势。

帖子换婚礼:房天下联动品牌房企在“春季攻市-e婚房行动”中强力推出幸福基金,帮助为青年购房者圆梦一场完美婚礼。

我为婚房狂:房天下将房地产电子商务继续深入推行,与品牌房企合作,为购房者提供“网上买房”新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