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景湾一期排号进行中 12月31日前可享优惠

房天下  2011-12-21 10:10

[摘要]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 蓝郡·汇景湾一期12月19日至12月31日排号2万抵2.5万,此外,悠居计划进行中,12月5日-12月25日,参与客户可获得1000元购房优惠。

房天下讯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 蓝郡·汇景湾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楼盘动态相关资讯)一期12月19日至12月31日排号2万抵2.5万,此外,悠居计划进行中,12月5日-12月25日,参与客户可获得1000元购房优惠。

汇景湾一期共计推出16#、17#东单元、19#西单元,共计185套房源,房源面积为116㎡、121㎡、125㎡、137㎡、138㎡、180㎡等多种户型,户型布局以三房两厅两卫为主,全部为两梯两户纯板式奢居,全阳光全通透方正户型。

项目介绍

蓝郡汇景湾小区是由洛阳宏伟置业公司倾力打造的高档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洛河南岸,凌波大桥与瀛洲桥之间,3000亩湿地公园、凌波沙滩浴场、2500米滨河公园、2万平米城市绿地环境资源得天独厚。

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其中西地块是为市建行整体团购,整个小区由20栋的高层住宅为主,及24席6层稀缺观景电梯洋房;31至33层高层住宅,标准层全部以洛阳少有的2梯2户的设计,户型区间在116至180平米左右,三房以上的户型为主力,每个户型均考虑沿河的观景效果,设置了超大观景露台、转角飘窗和入户花园,纯板拼结构保证每户的真正实现南北通透和全明采光。

市内接待中心:南昌路和联盟路交叉口向西20米路南

房天下提供蓝郡·汇景湾咨询电话:0379-652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