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部数据之都”开山之作 炎黄科技园将于16日开建

洛阳日报  作者:李江涛  2011-11-16 09:14

[摘要] 我市全力打造“中部数据之都”的开山之作——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将于本月16日动工建设。这是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透露的。

我市全力打造“中部数据之都”的开山之作——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将于本月16日动工建设。这是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透露的。

炎黄科技园位于洛龙区,占地430亩,项目总投资32亿元,计划5年引进数据产业项目不低于80个、高科技服务企业30家、物流配套产业20家,产值突破50亿元,税收达2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预计能带动关联产业实现产值约500亿元。

该科技园定位为数据产业基地、中部地区数字数据产业总部基地、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产业园区,涵盖数字出版、楼宇型高科技产业等,同时广泛吸纳数字数据关联产业及边缘产业聚集。

目前,我市已委托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对“中部数据之都”发展规划进行国际咨询。经过多方努力,炎黄科技园的产业集聚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正在逐步彰显。目前,该科技园已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等单位达成入园意向协议,联合共建国际合作研究机构——中澳数据研究院,这将填补中部地区信息产业研究机构的空白;香港宝德控股、日本TOABO株式会社等20余家企业也分别签订了进驻园区的意向协议。

炎黄科技园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我市今年十大现代服务业重点示范项目之一。

————延伸阅读————

便捷+省钱+!龙门高铁沿线楼盘汇总

聚焦盛唐至尊"皇家风范"黄永善讲述背后的故事

超省钱6万装日式简约2居 小清新居室宁静生活禅意(图)

中泰世纪花城5期少量首批房源特惠专场破冬引爆(图)

蓝郡汇景湾一期26日排号2万抵4万 "悠居计划"再优惠3000元

龙潭峡要创建5A级景区 聚焦洛阳重点旅游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