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纪华阳全城热恋"相亲交友派对11月12日启航

房天下  2011-11-08 11:22

[摘要] “世纪华阳全城热恋”相亲交友派对即将于11月12日下午13:30-18:00甜蜜启航。此次活动将在世纪华阳的售楼中心举办,主题是“世纪之约,爱在华阳”,意在为洛阳成功人士寻找真爱提供交友平台,并将华阳打造成洛阳温馨浪漫的社区。届时,网友们可以到世纪华阳销售中心一楼水吧台领取邀请卡,凭此卡参加活动。

房天下讯 “世纪华阳全城热恋”相亲交友派对即将于11月12日下午13:30-18:00甜蜜启航。此次活动将在世纪华阳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的售楼中心举办,主题是“世纪之约,爱在华阳”,意在为洛阳成功人士寻找真爱提供交友平台,并将华阳打造成洛阳温馨浪漫的社区。届时,网友们可以到世纪华阳销售中心一楼水吧台领取邀请卡,凭此卡参加活动。

据悉,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各种甜蜜碰撞将激情上映:

1.社区寻宝游戏;

2.我们约会吧舞台游戏;

3.爱情大转盘游戏;

4.爱情大表白游戏;

5.“男墙”、“女墙”写下你的征友感言,缘分一线牵;

同时主办方也为参与的朋友们准备了各种礼品,只要你参与就将收获美丽心情:

1.游戏参与奖,只要参与游戏就有好礼相送;

2.幸运大抽奖: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欢乐奖50名。

房天下提供的世纪华阳售楼电话0379-6677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